关于不予刘惠清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的行政许可决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07 16:29 信息来源:

关于不予刘惠清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的行政许可决定

湘林护许不准〔2021〕1号

刘惠清:

你关于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收悉。经审查,你申请养殖的非洲灰鹦鹉(Psittacuserithacus)无合法来源,不符合办理“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审批”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十二条、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第二十五条,《湖南省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条例》第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对你申请人工繁育非洲灰鹦鹉(Psittacuserithacus)的事项不予许可。

如不服本决定,你自接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可以向省人民政府或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长沙市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湖南省林业局

2021年5月7日

< img src=""/>

关于不予刘惠清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的行政许可决定

1652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