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对查获的野生动物死体进行无害化处理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2-09 10:20 信息来源:

12月7日上午,桃源县林业局执法大队对专项执法行动中查获的野生动物死体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这批野生动物死体包括黄麂、鼬鹳、黄鼬共32只,乌梢蛇8条,野猪肉10斤左右。此次无害化处理展示了县林业局和县森林公安局坚决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维护生态安全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云说,桃源县林业执法大队近几年和森林公安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在打击非法狩猎和禁食野生动物以及乱捕、猎杀野生动物方面,办了很多很好的典型的案子,得到了老百姓充分的赞扬。下一步,将借助乡镇执法权的下放,切实加大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力度,形成一个高压的态势,确保我们全县生物多样性的安全得到有效的保护。

< img src=""/>

桃源县对查获的野生动物死体进行无害化处理

213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