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林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1-03 15:09 信息来源:


10月26—29日,衡阳市林业局从各县市区林业局抽调8名执法骨干,组成两个评查小组,对各县市区年度内(2020年10月1日—2021年9月30日)的林业行政处罚案卷和行政许可案卷进行了评查。

评查工作开展前,市林业局组织评查人员,就新修订的《森林法》、《湖南省林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和《湖南省林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统一了评查方式、标准和要求。

评查过程中,各评查组针对各县市区林业行政处罚案卷和许可案卷存在的问题,与承办人员进行认真的沟通和分析,尤其针对新修订《森林法》实施后的违法案件、森林资源督查案件、自然保护地违法案件以及生态损害赔偿案件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各县市区林业局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案卷评查,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执法培训课,受益匪浅。

< img src=""/>

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林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2097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