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双打”宣传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2-07 11:15 信息来源:

“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林业种苗秩序,保障林业植物新品种权合法权益,2021年12月3日湘西自治州林业局会同吉首市自然资源局深入乾州花卉市场、乾州农贸市场组织开展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犯林业植物新品种权和制售假劣林木种苗违法行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林农、苗木企业及过往市民介绍湘西自治州“双打”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林草知识产权和保护林业植物新品种的重要性,现场发放《种子法》《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36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了《种子法》《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林业种苗花卉生产经营者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的行为和意识。

< img src=""/>

湘西州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双打”宣传活动

2125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