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林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8-27 09:28 信息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常宁林业事业高速发展,近期,常宁市林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2021年,常宁市林业局共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8件,常宁市代表建议6件、政协委员提案2件。内容主要涵盖油茶产业发展、竹产业发展、植树造林、意峰授粉项目等方面,办理工作基本完成。

会上,常宁市林业局相关领导汇报了林业局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对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进行初步答复。近年来,林业局始终把办理质量放在重中之重,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研究,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让办理工作真正为民办实事。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普遍表示满意,并对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常宁市林业局将根据代表、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再次对办理工作认真进行梳理和商讨,完善答复意见。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与林业中心工作相结合,采取有效举措,努力从程序上、制度上加以完善,提高办理工作水平,并组织办理工作“回头看”,使建议提案在科学化、民主化决策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常宁市林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204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