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林业局圆满完成建议提案答复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8-19 08:59 信息来源:


今年“两会”结束后,永顺县林业局共收到州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提案4件,涉及油茶产业、野生动物保护、高速公路沿线绿化等几个方面。该局本着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建议提案办理与林业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分管副局长及相关承办股室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详细布置。在办理过程中,坚持跟踪督办,定期调度,有效保证工作进度。二是提高办理质量,各相关股室根据建议提案认真制定具体的办理计划,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落实措施,有效保证答复质量。三是积极联系沟通,通过“线上”“线下”与各位代表和委员加强联系,由分管领导带队,主动登门拜访代表和委员,详细了解代表委员的办理意愿和要求,结合协办单位意见向代表和委员给出满意答复。目前,该局建议提案均已全部办结,办结率、面商率、满意率均达100%。

永顺县林业局圆满完成建议提案答复工作

2037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