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三举措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7-07 09:27 信息来源:


今年上半年,宜章县林业局强化三举措认真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1件、县政协委员提案2件,全部在规定时限内予以办结,满意率达100%。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承办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将每一件建议和提案分解落实到相关单位和部门,明确办理时限和要求。

二是深入调查,严格办理。严格办理程序,对每一件建议和提案,相关单位、股室实地调查研究,主动与代表和委员见面沟通交流,反复研究,提出解决的可行性方案,能够马上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三是严格督查,增强实效。将此项工作纳入本单位目标考核,加强跟踪督查。对办理工作不重视、办理质量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扣减其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分,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结率和满意率,促进林业生态建设。

宜章县三举措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1985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