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旭总工程师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2 09:08 信息来源:


5月11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明旭主持召开建议答复座谈会,办理省人大代表唐勇红“关于整合森林植物资源,提质打造市民公园的建议”。局科技外事处、省林科院负责同志参加。

王明旭感谢唐勇红代表对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答复和交流。关于“对试验林场基础条件进行提质”,我局和省林科院将根据省林科院试验林场经营方案、湖南林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方案和中国油茶科创谷规划,在交通路网、安全保障、森林防火等方面持续发力;关于“对试验林场森林生态景观进行提质”,省林科院将在成功实施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在试验林场全域范围内从林相、树种、年龄、生态功能等角度开展森林生态景观提质工作,以实现优质生态景观与康养、游憩、拓展等的有效衔接;关于“新建3个主题公园”,我局将加速“油茶科技文化园”建设,对“生态科技示范园”进行提质改造,通过共建、招商等方式建设“高铁主题公园”。王明旭强调,省林科院试验林场为长沙市城区中的宝贵绿地,我们愿意与当地政府按合作共赢原则及国土空间规划要求,把它打造成长沙市的生态中枢。


王明旭总工程师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

1654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