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剑波副局长赴怀化市办理省人大建议和省政协提案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2 09:08 信息来源:


5月7日至8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剑波率绿委办、种苗站、外资办相关负责同志,赴怀化市会同县、洪江市现场办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所在地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剑波对田刚代表、彭钧委员高度关注林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代表、委员对我省林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深刻思考,提出了系统化、前瞻性的意见,并就当前全省林业发展情况特别是碳汇交易、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古树名木保护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对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作了重点答复。他表示,省林业局将以现场办理建议、提案为契机,继续做好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从规划计划、政策措施、资金投入、管理机制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两位代表、委员一致认为,省林业局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反馈意见措施有力,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吴剑波副局长赴怀化市办理省人大建议和省政协提案

16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