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林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和理论测试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1-08 00:00 信息来源:

  1月6日下午,澧县林业局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县森林公安局领导班子以及天供山林场、林权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澧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2018年林业工作,谈思想认识、谈感想感触、谈工作打算。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创新学习方式和手段,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喝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学习贯彻县委书记邹如龙同志在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改变作风、严守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勤恳工作,扎实推进“美丽澧州”三年绿色行动,大力发展花木、油茶产业,强力推进澧州涔槐国家湿地和天供山森林公园建设,为开创“建设新澧州,实现新跨越”的新局面贡献林业力量,体现林业人的责任和担当。

  1月7日上午,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县森林公安局领导班子以及天供山林场、林权中心负责人集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

< img src=""/>

澧县林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和理论测试

666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