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践行十九大 林业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森林防火宣传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7-12-29 00:00 信息来源:

  12月27日,湘西州林业局来我县开展党员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携手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及天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到军亭界林场开展露天会谈、登山宣传活动。

  活动初始,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华同志致辞,州、县局各派党员代表汇报学习十九大心得,州林业局局长罗亚阳同志发表讲话,表示今后将把党建作为第一大要务,将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把全州林业工作深入化、林业人活力化、林业事业丰富化,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吸引力和感染力,增进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修养和激情活力。

  会谈中,州局领导冬日送暖,为基层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作为州局“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站就此拉开帷幕。

  会后,大家手持森林防火小红旗进入林区开始登山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挥舞着的党旗在空中迎风飘扬,展示了全州林业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

< img src=""/>

泸溪:践行十九大 林业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森林防火宣传

666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