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林业局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12-30 10:52 信息来源:

  12月28日,县林业局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袁绍明为林业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林业局机关全体成员及林业基层站负责人共86人参加学习。

  课堂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结合安仁实际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亮点、精神实质、新观点进行详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袁老师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通俗易懂,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得了到很大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明确了政治方向和工作目标,将立足本职,围绕县委、县政府、林业系统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四个安仁”建设增光添彩。

< img src=""/>

安仁县林业局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68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