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积极推进林长制实施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8-10 10:02 信息来源:


8月3日湖南省召开全省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动员会议后,江永县领导高度重视,强调推行林长制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抓好落实。

县领导根据江永县县情作出了工作部署,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增强实际效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统筹开展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建立考核指标体系,强化考核结果应用。二是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林长制实施。尽快组建县、乡、村三级林长制,抽调人员,成立专门机构。三是明确和细化林长办公室职责、各级林长及网格护林员职责和成员单位职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四是建立健全林长制工作考核管理机制。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将工作责任逐级分解、逐级压实,强化督促检查。

< img src=""/>

江永县积极推进林长制实施

203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