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林长制考核组督查考核中方县林长制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2-16 08:58 信息来源:

近日,市林长制考核小组对中方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中方县实施林长制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林长制工作组织体系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产业发展和保障措施等各项台帐资料,深入到泸阳镇泸阳村、下坪村,桐木镇大松坡村等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查证等方式了解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对部分乡镇林长和村级林长、护林员巡林情况进行了抽查。

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召开了林长制督查考核反馈会,对中方县在林长制体系建设、林长制公示牌、林长巡林日志及油茶产业等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该县下一步推行林长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 img src=""/>

怀化市林长制考核组督查考核中方县林长制工作

2131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