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召开林长制工作调度会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2-16 09:06 信息来源:

12月15日,宜章县召开全县林长制工作调度会议。各乡镇(场)和林长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政领导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全力抓好林长制工作。一是做好一次汇报。迅速学习传达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营造林长制工作良好氛围。二是组建一套机构。明确各乡镇村林长、副林长的责任分工,尽快设立林长办,加强队伍力量建设。三是完善一张网格。林业部门负责指导各乡镇村科学划定巡护网格,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四是制定一张责任清单。明确“二长 四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五是设立一块公示牌。将巡护网格责任人的基本信息和责任区域进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六是下发一份文件。结合宜章实际,完善林长制实施方案及配套制度,并抓好贯彻落实,推进生态资源保护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 img src=""/>

宜章县召开林长制工作调度会议

2131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