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14 08:50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月11日,常宁市林业局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大会,特邀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宣讲。

会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常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了深动的一课。整场报告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精辟透彻、通俗易懂,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进行讲解。特别是结合当前该局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感悟颇深,对今后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鼓舞和推动作用。

常宁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常宁市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常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246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