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积极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2-30 09:26 【字体:

 12月27日上午,临湘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会议通过红星网集中观看了《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专题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专题电视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培训期间,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张斌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要提升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自学、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取得实效。二要对标对表,积极谋划工作,对照年度责任目标,逐条逐项制定落实完成情况,并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按照建设政治机关、模范机关要求,全面推进支部“五化”标准建设。四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全市林农、林企和干部职工办好实事,做实事。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临湘市积极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2246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