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林业局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3 09:04 【字体:


5月11日下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双牌县林业局。县委党校主持宣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泷泊林场在职党员80余人聆听宣讲。

在宣讲报告会上,既有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讲述,也有对双牌红色文化的重温与解读,引经据典,鲜活生动,重点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继续向前推进的必修课,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百年党史与双牌巨变相联系;把握党史学习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析。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挑起林业责任与担当,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林业局

1654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