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林业局多举措营造党史学习氛围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2 09:03 【字体:


5月8日,道县林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第五次集体学习,号召全局开展大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并要求学以致用。

强化安排部署。为确保开局良好,迅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领导带头示范。成立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亲自部署,带头抓学习,带头做宣讲,带头作交流,局主题教育办负责调度全局学习教育进度,组织分享学习心得。

党员注重自学。全体党员注重自学,不搞特殊,不漏一人,不搞推脱,人人参与,并将学习心得、学习笔记、讨论发言纳入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和评先评优依据。

开展党史展览。为强化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该局充分利用楼梯墙空间,主题教育办精心收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期间的重大党史事件,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图片,从1楼大厅到3楼楼梯口一路营造一个党史展览墙,并配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建设重要论述,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

坚持学干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推进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生态建设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道县林业局多举措营造党史学习氛围

1654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