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1 08:59 【字体:


5月7日,洪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来林业局开展主题为“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的党史宣讲课。林业局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参加此次党史学习。

宣讲团讲师从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最后提出几个要求:一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历史与成就,从而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洪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1652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