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函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3-10 18:04 信息来源:

根据《湖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第四届湖南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HUN/TC2)即将届满,拟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规范透明,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省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五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湖南省林业领域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管理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测机构、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熟悉本专业领域业务工作,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三)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四)在湖南省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五)技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由委员候选人如实填写《湖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所在单位负责登记表审查,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于2022年3月30日前,将《湖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纸质版一式3份(贴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邮寄至湖南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电子版(含电子照片的word)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

(三)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形成第五届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并报至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

(四)所有申报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华

联系电话:0731-85550776

电子邮箱:hnly_zh@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001号湖南省林业局科技外事处

邮编:410004


湖南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2年3月10日

湖南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函

2250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