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第二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的公示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8-09 16:53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湖南省湿地保护条例》《湖南省湿地保护修复制度工作方案》,加快构建湿地分级管理体系,根据《湖南省省级重要湿地和一般湿地认定管理办法》,省林业局提出了《湖南省第二批省级重要湿地建议名录》。经各市州人民政府核实确认、征求省直相关部门意见、专家评审等程序,完成了湖南省第二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认定前期工作。依据《湖南省省级重要湿地和一般湿地认定管理办法》,现将湖南省第二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9日至8月27日。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省林业局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省林业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联系人:许鑫,联系电话:0731-85550610、13787131356。

附件:湖南省第二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请点击下载)

湖南省林业局

2021年8月9日

关于湖南省第二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的公示

2029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