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5 14:40 信息来源:

1月24日上午,炎陵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县林业局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炎陵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林业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锤炼,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最后,林业局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对于产生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下一步将积极整改,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发展森林康养、国家储林建设、林业碳汇等林业项目,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际,为炎陵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炎陵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247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