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林业局:省林业局来县调研林长制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5 14:37 信息来源:

1月19日,省林业局调研组来湘潭县调研林长制工作。市县相关领导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易俗河镇林业服务窗口、金霞山森林公园、中路铺镇晓霞山森林公园等地,详细询问林业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和森林管护机制建设情况,了解县、乡、村级林长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配套设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县乡村林长制相关负责人及护林员对林长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围绕乡镇林长办运行、“一长三员”到岗履职、林长制巡护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调研组指出,湘潭市要进一步全面推行林长制,压实地方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主体责任,发挥好“一长三员”管理体系作用,管好护林员队伍,夯实管护责任“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米”,落实网格化管理,建立林长制考评制度,争取在推进林长制工作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湘潭县林业局:省林业局来县调研林长制工作

224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