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到省林业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6 15:18 信息来源: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华林等一行3人来到省林业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传递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剑波,以及机关党委和老干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肖华林详细询问了5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关怀慰问。吴剑波强调,要让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教育、感召、激励更多人,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当先锋,共同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困难党员在座谈会上表达感谢党的关心、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厚爱,表示会一如既往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直机关工委到省林业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

2247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