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机关妇委会、关工委开展亲子书写春联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0 15:38 信息来源:

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营造欢快的新春气氛,1月18日,省林业局机关妇委会、关工委在局机关组织开展了“翰墨飘香迎新春亲子挥毫送祝福”亲子书写春联、新年送祝福活动。

活动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春联供大家临摹和书写。在书法爱好者以及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饶有兴致地写着春联,一张张天真无邪的小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仍沉浸在书写春联、感知传统文化的快乐中,意犹未尽。100多幅作品传递了浓浓的年味,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活动组织方对孩子们写出来的作品给予了最真诚的肯定和点赞,并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努力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这是2022年的首场亲子活动,局机关今后将继续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亲子互动活动。

省林业局机关妇委会、关工委开展亲子书写春联活动

2246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