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设计院开展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0 15:38 信息来源:

1月17日至18日,省设计院召开2021年年终工作总结暨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全面回顾2021年度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副总工程师、监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2021年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30个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对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各位院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和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会议认为,2021年全院上下按照院党委“改革发展两促进”的工作部署,面对事企改革艰巨任务,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狠抓党建引领和业务发展不放松,切实做到了党建工作扎实有力、改革工作稳妥有序、业务发展稳中有进,全面完成了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在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事企改革工作推进难度大、业务发展稳中求进压力大、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成效少、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挑战多等困难和不足。

会议强调,2022年是省设计院按计划完成事企改革、开启新发展篇章的关键之年。全院要做好面对更大困难、迎接更大挑战的准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坚持“改革发展两促进”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体要求,坚持“确保稳、争取进”的目标导向,坚持“如何稳、怎么进”的问题意识,在省林业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院干部职工,提高站位、保持定力、激发动力、攻坚克难,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实效,全力确保业务发展成效,准确把握事企改革时效,以稳为基、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设计院开展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246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