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四次石漠化调查工作通过国家级质量检查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19 15:25 信息来源:

1月14日,我省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工作国家级质量检查情况反馈会在省林业局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杨宁、检查组成员、省林业局副局长李蔚出席会议,局造林处、省设计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反馈结果表明,我省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质量良好,达到了相关要求,完成进度走在了全国前列,顺利通过国家级质量检查。

杨宁指出,湖南高度重视石漠化调查工作,工作认识到位,组织调查有力,资金保障有效,调度督导及时,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调查工作,圆满地完成了调查任务。今后,要加强调查数据成果的运用,科学安排造林绿化国土空间,加大石漠化地区的生态修复治理力度,为实现林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湖南贡献。

李蔚在会上表示,下步我省一定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调查因子,做到各调查图斑数据准确、图表一致,确保按时保质向国家提交我省第四次石漠化调查最终成果。

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委托,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派出检查组于1月5至14日对我省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工作开展了国家级质量检查。检查组抽取安化县、桃源县、永定区、花垣县、溆浦县、隆回县、衡南县、双峰县等8个县市区,采取内业资料全查、外业随机抽查的方式开展了质量检查。

我省第四次石漠化调查工作通过国家级质量检查

224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