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锋二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科技生防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19 15:13 信息来源:

按照“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的要求,1月18日,局科技生防党支部与林科院林草保护所党支部开展了第四季度联学共建活动,张凯锋二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围绕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凯锋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初心和目标任务、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历史重任,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落实好全会和党代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贡献林业人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科技生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2022年度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征求了意见建议。局科技生防党支部与林科院林草保护所党支部2021年度共召开联学共建例会4次,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科技生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促进”,实现了机关党支部“联基层、接地气、转作风”的工作目标。


张凯锋二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科技生防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246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