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锋二级巡视员参加局生态修复党支部、宣传信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4 10:44 信息来源:


为积极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局党组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局生态修复党支部、宣传信息党支部赴汝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二级巡视员张凯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一同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关于“半条被子”饱含深情的讲述,详细了解了汝城县的红色历史。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深刻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责任和担当,感受了情系百姓、风雨同舟的人民至上情怀。全体同志还赴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与“全国最美生态护林员”吴树养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切身实地参与防火巡查等护林工作,深切感受基层生态护林员的艰辛不易,深入体会到一代代林业人建林爱林护林的艰难困苦。

通过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现场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同志再次进行了“精神补钙”,进一步锻炼了党性,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大力弘扬“半条被子”精神,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构建林业发展新格局,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张凯锋二级巡视员参加局生态修复党支部、宣传信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654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