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举办庆五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07 09:53 信息来源: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30日上午,省林业局组织开展庆五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职工趣味运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致闭幕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顺喜致开幕辞。在家局领导梁志强、吴剑波、李林山、王明旭、张凯锋、李志勇,省国有林和公园局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院长彭长清、副院长尹发权、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周学武等率队参加并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来自局系统工会联合会成员单位、局机关共16支代表队累计3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胡长清在致辞中指出,局党组一直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鼓励林业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文明、健康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机关文化氛围。本次趣味运动会就是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让广大干部职工既释放了压力、舒缓了情绪,又展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欢庆“五一”之际,心守家国情怀,肩扛责任使命,把运动会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信念坚守初心,以奋斗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忠诚,全力投身全省生态保护、生态提质、生态惠民的光荣事业当中,为推动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运动会在激扬的入场音乐中拉开序幕,国旗方阵和16支参赛队伍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入场。趣味运动会以团队竞赛为主,局领导带头参加,分为光辉岁月、齐心协力、心心相印、智勇闯关、趣味拔河等5个竞赛项目,集运动性、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通过本次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健康,共同展示湖南“林业人”团结奋进、永葆青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是湖南省林业局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一次充分展示,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振了干部职工精气神。




省林业局举办庆五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职工趣味运动会

1652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