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2021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18 10:06 信息来源:

近日,娄底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云主持,全体局领导,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局党史学教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娄底市纪委机关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中共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示精神,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精心准备,确保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五个带头”的精神实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明确会议主题,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谈认识体会,找问题不足,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要扎实组织会前准备,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普遍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剖析,触及思想灵魂。

娄底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2021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2246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