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林业局专题研究林长制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4 09:38 信息来源:


5月12日,娄底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林长制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云主持,全体局领导、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文件精神及省林业局林长制调研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林长制出台的背景和其他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林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创新,要深刻认识林长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林长制改革的具体要求,把控林长制改革的重大机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抓好抓实相关工作,迅速起草方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搞好制度设计创新,学习借鉴外地林长制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搞出特色。

会议要求,有关科室和人员要抓紧行动,立即召开县市区林长制工作座谈会,着手起草关于向市政府汇报林长制工作的材料,及时制定林长制工作有关文件。

娄底市林业局专题研究林长制工作

1654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