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专题调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4 09:37 信息来源:


5月11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前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机关党委对后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工作清单形式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抓好党员的指定书目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上点评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感受共产党人理想崇高和使命在肩。要全面梳理总结,查漏补缺,抓紧抓实后段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要发挥好指导推动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压紧压实支部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岳阳市林业局专题调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654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