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国家公园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5 16:37 信息来源:

1月21日,南山国家公园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建立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林业局副局长李林山主持,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王明旭作工作报告,邵阳市副市长杨卫平、永州市副市长肖扬,省林业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绥宁、城步、新宁、东安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有关市县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以来的工作成效及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任务。

胡长清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南山国家公园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南山国家公园建设作为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推进我省生态体系提质和生态价值实现的有效途径、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切实加以推进;要对标对表,着眼长远,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将做好设立各项准备工作摆在第一位,同时坚决守卫生态资源,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完善规划布局;要积极协调,全力保障,凝聚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省、市、县三级按照国家要求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强化队伍建设,真正形成协同高效、保障有力的工作格局,为构建全域美丽大花园彰显林业担当,为建立中国国家公园体系贡献湖南力量。





南山国家公园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247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