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喜副局长率队考察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湖南展园展馆建设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2 10:13 信息来源:


5月8日至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顺喜率绿委办、产业办、省植物园、省花卉协会有关负责同志赴上海崇明区考察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湖南展园展馆建设工作。

彭顺喜一行在花博会筹备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湖南展园展馆建设情况,对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展园建设要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施工,要突出湖南特色、优化花境细节、如期高质量完成;展馆建设要积极配合组委会工期安排,完善展区布局,加快展品进馆。彭顺喜勉励大家,要将湖南展园展馆打造成展现我省花卉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亮点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彭顺喜副局长率队考察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湖南展园展馆建设工作

1654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