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林业局:倡廉洁自律 促履职尽责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2 10:06 信息来源:


(红网)“作为一名新入职不久的工作人员,非常感谢单位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通过两天的系统学习和培训,我感到了局领导对我们的深切关心,我会好好把握,不辜负单位和领导的期盼。”常德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干部涂芳开心地说。

为快速提升新进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5月7日至8日,常德市林业局对近3年来新进人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培训,培训主要围绕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常德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课上,通过播放警示教育案例,身边的典型案例经过浅显易懂语言告诫大家步入新的工作岗位要严格遵规守纪,廉洁从业。

“年轻人要讲政治,要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年轻人要讲作为,做到下笔能写、上台能讲、遇事能谋、干事能成;年轻人要讲品质,要有情怀,树立阳光的心态,追求个人价值;年轻人要讲担当,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周进对新进成员提出了四点希冀,对加入林业大家庭的新进工作人员表示祝贺与欢迎。

据介绍,此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大家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在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朴素作风、勇挑重担的精神,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党性、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注重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尽快提升专业技能、管理才能;坚守底线,廉洁自律。

“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中坚持职业操守,严守廉洁从业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维护好林业系统的良好形象。”一位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表示。

近年来,常德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为主题上了一堂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的党风廉政课,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常德市林业局:倡廉洁自律 促履职尽责

1654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