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1 09:40 信息来源:


湘江滩声5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雷中祥)5月9日,冷水滩区林业局在上岭桥镇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开展主题为“爱鸟护鸟万物和谐”的第四十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爱鸟倡议书、设立专业咨询点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科普爱鸟护鸟及鸟类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爱鸟护鸟工作。

“鸟类是人类的伙伴,是自然界的精灵。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和我们一起携起手来,爱鸟护鸟,共同关注鸟类的生存环境,一起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志愿者傅丽娜说道。

连日来,冷水滩区林业局组织人员进校园、进乡镇、进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爱鸟周”科普知识宣教活动,向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广泛宣传爱鸟护鸟知识及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冷水滩: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1652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