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月季花会展出品种逾六千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1 10:04 信息来源:


(中国绿色时报)本报讯4月29日-5月15日,第十二届月季花会在河南省南阳市世界月季大观园举办,展出月季品种6000个以上。花会采取云端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南阳月季的卓越风姿。

本届月季花会主题为“南阳月季香飘五洲”。为确保游客参观体验,大观园游园面积扩展至3200亩,展出月季品种6000种以上,是目前全国月季品种最多的月季主题专类园。花会上还举办系列邮票发行仪式、大型线上直播、文艺演出、大型灯光秀、盆栽精品月季展、短视频摄影大赛等6项活动。

南阳是全国最大的月季种苗繁育基地、重要的月季种质资源聚集地,月季景观城市园林绿化应用全国领先。目前,南阳月季种植面积15万亩,种质资源达6000余种,年产值25亿元。南阳月季畅销全国、远销世界各地,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占全国出口总量的70%以上。(李红亚)

< img src=""/>

南阳月季花会展出品种逾六千

1652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