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马尾松容器育苗技术规程》等8个地方标准意见的结果反馈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1-17 15:56 【字体:

2021年9月28日,湖南省林业局发布了就《马尾松容器育苗技术规程》《杉木速生丰产林》《黄檀播种育苗技术规程》《罗汉果苗木繁育技术规程》《浙江柿育苗技术规程》《野生植物监测技术规程》《锥栗菌根化育苗技术规程》《锥栗轻基质育苗技术规程》8个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向全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本次征求意见从9月28日起,截止到10月30日,分别收到反馈建议2条、2条、3条、2条、2条、2条、3条、2条,共计18条。根据各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标准起草单位对标准进行了进一步修改,拟提交省市场监管局审核后,按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审查、报批、发布。此次网上征集意见活动圆满结束。


科技外事处

2021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关于征求《马尾松容器育苗技术规程》等8个地方标准意见的结果反馈

2118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