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树大径级用材林培育技术规程》等6项地方标准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9-18 17:58 【字体:


湖南省林业局2021年8月5日发布了《杨树大径级用材林培育技术规程》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2021年8月11日发布了《自然保护地空缺分析规程》《自然保护地摸底调查技术规程》《自然保护地评估技术规范》《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技术指南》《连香树苗木培育技术规程》5项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均向全社会广泛征求意见。两次征求意见时间分别从8月5日至9月6日、8月11日至9月12日,分别收到回复建议2条、3条、2条、4条、1条、2条,共计14条。根据收到的修改意见,标准起草单位分别对标准进行了进一步修改,拟提交省市场监管局审核后,按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审查、报批、发布。两次网上征集意见活动圆满结束。

科技外事处

2021年9月18日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关于《杨树大径级用材林培育技术规程》等6项地方标准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2061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