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林业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1-16 00:00 【字体:

  1月12日,沅江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沅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讲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聆听报告。

  报告会全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从“新成果、新思想、新变革、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等六个方面,高度总结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思路清晰,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使参加学习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自觉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不懈怠、敢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生态沅江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沅江市林业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666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