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林业局: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生态北湖”建设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7-12-25 00:00 【字体:

  近日,北湖区林业局再次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生态北湖”建设。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积极推动北湖林业和“生态北湖”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加快林业改革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会议要求,全局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服务北湖区经济建设。会议强调,全局要以“建设美丽中国”为总任务,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总目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要平台,全面保护修复自然生态系统,加快城乡绿化攻坚、美丽乡村、退耕还林还湿等生态项目建设,同时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全面提升北湖区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水平,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态产品。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北湖区林业局: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生态北湖”建设

666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