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督查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1-23 00:00 【字体:

  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19日,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梁志强率驻厅纪检组和厅直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分别赴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林业科学院、森林植物园、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青羊湖国有林场和林业种苗中心等单位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和督查。

  在调研督查中,梁志强组长一行深入各厅直单位生产、教学、科研、护林点等场所,通过与班子成员座谈,查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记录,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测验和党风廉政建设台帐检查,全面了解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组的意见和建议。

  梁志强组长对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改革发展、市场竞争、林业生态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厅党组的部署,优质高效、健康平稳地把各项事业向前推进。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团结一心,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永不停息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改革精神,在林业系统中续写新的传奇、树立新的旗帜、谱写新的篇章。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6668407/images/5a17c20644dc4bd79bd47633a975a5f6.jpg"/>

驻厅纪检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督查工作

666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