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三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成立会在长沙举行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7-30 00:00 信息来源:

  7月23日,湖南省第三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吴彦承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厅科外处、省林科院、省森林植物园等教学、科研、管理、使用单位2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湖南省第二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工作情况,提出了第三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工作要求,通过了第三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名单,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讨论规范了林木品种名称及良种编号等相关问题。

  吴彦承副厅长在会上强调了林木品种审定工作的重要性,对第三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履职;二是严格程序、公平公正;三是把握标准、科学评价;四是创新工作、有所作为。

  湖南省第二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成立以来,先后审(认)定林木品种258个,其中审定206个,认定52个,撤销林木品种23个。林木品种审定工作的开展,促进了我省林木良种选育水平提高,加快了良种推广和使用,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良种支持。

  

  

  

< img src=""/>

湖南省第三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成立会在长沙举行

672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