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执法年活动督查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7-20 00:00 信息来源:

  7月15日至16日,永州市林业局负责领导带领市种苗站人员到江华县、道县开展林木种苗执法年活动督查。督查组一行对两县油茶定点育苗基地开展了苗木质量抽查,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林木种苗执法年活动是国家林业局、省林业厅统一安排的大力推进依法治种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林木种苗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林木种苗违法行为,维护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林木种苗保障能力和质量安全水平。永州是林业大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制定下发了《永州市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开展现场督查的基础上,督查组要求,各县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种苗行政执法工作,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切实提高永州市林木种苗行业管理水平。 

< img src=""/>

永州市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执法年活动督查

672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