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来湘开展全国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调研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3-05 00:00 信息来源:

  2月27日至3月1日,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执法处处长周景莉带领浙江、广西等9个省(区)种苗管理站负责人来湘开展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调研。吴彦承副厅长看望了调研组全体人员,并对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和兄弟省区多年来对湖南种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调研组重点就国家林业局今年即将开展的全国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讨论,认真听取了相关省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和工作目标。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全国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对于严厉打击林木种苗违法行为、加大植物新品种权保护、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维护种苗生产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保障生态环境建设林木种苗质量安全将发挥重要作用。在此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省林业种苗中心、省森林植物园、省林业科技示范园种质资源收集保存、良种选育、种苗生产与管理工作。

< img src=""/>

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来湘开展全国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调研

672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