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油茶产业协会举办年会庆贺油茶丰收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1-17 17:01 【字体:

  金猪旺财喜迎春,吉祥富贵贺新岁。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祁东县油茶协会2018年年会盛典在一洲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市县领导、县林业局、县油茶办、协会全体成员及特邀种植大户、合作社代表共计100余人欢聚一堂,庆贺油茶丰收。

  会前,县油茶产业协会聘请了油茶专家为全体会员就《油茶种植技术》、《白蚁防治与危害》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会上,县油茶产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计划;协会全体会员向协会会长递交了《祁东县油茶产业行业自律承诺书》并进行宣誓;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协会会员代表、特邀嘉宾、衡阳市油茶产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与会县级领导依次上台发言讲话致辞,既为带有艰辛与成就的2018年而庆贺,也为充满生机与期望的2019年而祝福。

  近年来,为更好地落实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油茶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政委的高规格的油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把油茶产业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从资金上、力量上、技术上给予了全力支持,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奖补政策,对全县油茶产业发展进行了合理规划布局,打造了白地市万亩油茶示范基地,迎来了油茶产业协会成功换届选举,油茶产业协会会员由成立之初的19人发展到如今70余人,培养了一批“油茶经营能手”、“致富带头人”。油茶产业协会会员虽然历经风雨,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在县油茶产业协会会员带领下,这一年,全县完成油茶新造林1.31万亩,油茶产业扶贫5023户,面积达7182亩,全县共采摘油茶霜降籽708万斤,全县油茶种植面积达15.8万亩。可以说油茶产业已成为祁东县老百姓增收的重要产业之一。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祁东县油茶产业协会举办年会庆贺油茶丰收

66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