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全市营造林、油茶产业及种苗工作推进会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2 00:00 【字体:

  11月9日,常德市林业局召开全市营造林、油茶产业及种苗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林业局分管局长、造林股长、种苗站长,油茶企业、油茶专业合作社、大户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 四家油茶定点育苗单位,鼎城、桃源、临澧、汉寿四个油茶重点区县交流了油茶种苗和产业发展中的经验、问题。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种子法》,通报了种苗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 总结了前段油茶产业工作,对下阶段的种苗、营造林、油茶产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转变经营理念;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营造林的氛围;三要严格纪律,所有项目必须按要求、按规定完成。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常德市召开全市营造林、油茶产业及种苗工作推进会议

669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