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绿心 我们一起行动,湘潭高新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3-14 10:53 信息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2日,湘潭高新区在法华山植树基地开展“呵护绿心 我们一起行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高新区直属部门(单位)、街道、村社区干部、园区企业、社会团体、青年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高新区增添一片新绿。区领导戴铁钢、徐鹏参加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了法华山植树基地,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后,拿起铁铲、锄头直奔植树场地。大家扶正树苗、填土、夯实土壤,不一会儿一棵樱花树就栽好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樱花树昂然挺立,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当日共种下650余株樱花树。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重视环保、参与绿化的意识,也在共同劳动中充分展现出团结互助的精神,让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和不畏困难的奉献精神扎根于志愿者心中。

  (通讯员 罗斌鑫)

< img src=""/>

呵护绿心 我们一起行动,湘潭高新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6723679